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外埠经验>> 正文

 

 


上半年重庆市属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今年上半年,重庆市属国企在稳住国有经济“基本盘”的同时,统筹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重庆市属国企整体实现营业收入2101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91.1亿元、净利润162.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5.9%、12.8%。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改革主体任务基本完成。国企科技创新“发力”,研发经费投入16.8亿元,同比增长28.2%。重点建设“加快”,承担的115个市级重大项目完成投资480.2亿元、占全年计划56.7%。责任担当“彰显”,完成燃气供应17.4亿立方米,同比增长7%;完成供水7.2亿立方米,同比增长9.6%;发电量98.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5%。向2万余户承租主体减免租金3.5亿元,助力乡村振兴累计捐款813万元、消费销售帮扶2000万余元。党的建设“加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国企职工思想理论武装,全面推进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充分激发国企干部人才队伍活力,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建设,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下半年,重庆市国资系统要做到更托底的稳、更主动的进、更大力的改、更扎实的干,全力稳增长、抓改革、防风险、保稳定,奋力书写新篇章的国资国企“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重庆市国资委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