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人才工作>> 正文

 

 

省国资委党委通报表扬2020年度省属企业人才

工作专项考核“优秀”等次企业

2021年初,按照《省属企业人才工作考核评价办法》《省属企业人才工作专项考核方案》,在省属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集中考核期间,省国资委党委同步开展了人才工作专项考核工作。根据考核情况,经省国资委党委会议研究,并报请省委人才办同意,确定了2020年度各省属企业人才工作专项考核等次。其中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六户企业被评定为“优秀”等次。省国资委党委对上述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企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荣誉转化为更好地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在转型出雏型、蹚新路、开新局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省属企业党委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紧扣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主动扛起党管人才政治责任。要正确看待考核评价结果,以先进为榜样,奋发有为,勇于争先,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谋划人才发展蓝图,全力推动人才政策落地见效。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工作质量,建立完善省属企业更具市场竞争力和吸引力的激励机制,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和动力,不断完善识才用才“好机制”,打造引才聚才“好平台”,营造育才成才“好环境”,全方位推动省属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的人才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