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中秋节前,9月9日上午,省国资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再通报、再提醒。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正确的价值观作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党性,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纪、党规记在心上,不踩红线,不越违规高压线。站在自我革命的政治高度,坚决扛起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三是抓实日常监管。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直纪检监察工委《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提示》,结合我委当前进行的对照检视大剖析活动和委领导提出的三项工作纪律要求,盯紧重要时间节点,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同时要抓实抓细日常监管,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立足本职、明规守纪、持正守廉,按照规章制度开展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防治“四风”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面建设清廉机关”简报第五期)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