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机关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8月12日下午,根据《关于开展“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教育活动的通知》(晋国资直党字〔2022〕15号)安排,省国资委机关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机关纪委书记刘锋生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狄学飞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杨随亭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建新再次就杨建忠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影片讲述了孙力军、龚道安、邓恢林、王立科、刘新云等一批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被立案审查调查的整个过程,内容深刻,发人深省。

会议指出,召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旨在以案明纪,以案说责,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各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防微杜渐、始终保持本色。会议强调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十九届中纪委历次全会精神,强化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防范“围猎”“腐蚀”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通过此次大会,与会人员明确认识到省国资委机关对整顿干部作风、优化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要求,以通报案例为戒,纠正错误习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远离腐败的思想防线。


(“全面建设清廉机关”简报第二期)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