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3月25日下午,省国资委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集中观看了省直机关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13年为社会公益事业默默奉献的监狱警长卢志良危急时刻勇于担当、守护百姓钱袋子退伍军人任耀伟,餐风露宿为工作、一言为重百斤轻的诚信工作者白海明,敬业奉献守初心、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的退休老干部冯晓武……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感人的故事,铸就了平凡中的伟大,深深打动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

榜样的力量如微光成炬,为全体干部职工照亮前行路。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奋进姿态展现昂扬向上的国资风貌。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