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召开“两节”警示教育大会


12月31日下午,山西省国资委机关组织召开元旦、春节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多举措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提高党员干部“免疫力”,严防“节日病”反弹。会议由省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尚其武主持,驻委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何青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山西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抓好节日期间廉政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一是要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各项规定;二要层层抓落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在严明纪律规矩上持续发力;三是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控。

驻委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