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和热点工作 > 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 工作动态>>正文
 

 

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6月2日,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主题演讲比赛。来自集团所属单位的15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进入决赛。通过比赛,增强了全员对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牢了安全发展理念,为安全生产营造了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安全生产倡议书”和《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实施指南宣教片》,并为“建筑起重机械安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网员服务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
首页-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