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17535
成文日期:
标      题: 直属单位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2-07 16:29:16

(一)山西省国有企业绩效评价中心

主要职责:收集、汇总和分析省属国有企业主要经营指标、国有资本金管理和综合绩效评价的基础数据,研究国有企业绩效评价的体系、方法;对省属企业年度及任期综合绩效进行分析、研究和评价;承担省属国企清产核资的技术性工作。

(二)山西省国企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主要职责:开展国企改革、国资监管体制改革、企业薪酬管理等课题研究;承担核实省属国有企业工资分配和企业领导人员收入分配、主辅分离、违规经营投资等基础情况的技术性工作;承担省属国企产权登记的技术性工作;承担全省国企产权登记数据的前期汇总分析工作;指导企业制定薪酬方案;开展省属企业管理人员教育培训;承担省属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人员职称评审的技术性工作;为机关信息系统使用操作提供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