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123962
成文日期:
标      题: 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0-18 10:38:59

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10月15日上午,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2021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上通报了省属企业1-9月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交流当前经济形势,并对四季度经济运行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侯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至9月底,省属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09万亿元,同比增幅11.8%。在收入稳步增长的同时,省属企业效益保持了高速增长。1-9月累计实现利润总额390.4亿元,同比增幅188%。

会议要求,各省属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工作,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经济波动、生产要素供需形势变化和重点行业运行趋势,研究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对企业发展的影响,为经济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严格落实省属煤电企业保供现场推进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讲条件,不折不扣完成好煤电保供任务。要坚决做好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实现,促进经济跨周期平稳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