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外埠经验>> 正文

 

 


云南省国资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近日,云南省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的看家本领学到手,为推动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学思想上,自觉用先进思想指导具体工作;在强党性上,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重实践上,用以改造客观世界、指导实际工作、推动事业发展;在建新功上,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克服工学矛盾,严明纪律要求,以优良学风确保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好效果。要抓好个人自学,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学、做好表率,党员干部要保持定力、静下心来学。要抓好研讨交流,党员干部要结合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人人交流发言,谈收获、查问题、补短板、扬优势,确保研讨交流质量。要抓好现场教学,加强对接联系、统筹安排部署、分批组织实施,确保现场教学秩序井然,质量高效果好。要抓好督导落实,坚持目标导向,严格纪律要求,加强督导指导,强化监督检查,及时纠偏扶正,确保读书学习有收获有提高。


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