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外埠经验>> 正文

 

 


云南省国资委印发《云南省国资委关于加强省属企业法治建设的指导意见》


为推动省属企业着力健全法治工作体系,深化法治国企建设,云南省国资委制定《云南省国资委关于加强省属企业法治建设的指导意见》。


《云南省国资委关于加强省属企业法治建设的指导意见》主要包括3个方面14项工作任务。在内容上,明确了加强省属企业法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包括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在健全完善法治工作体系方面,提出5项具体要求:加强党的领导、深化依法治理、健全规章制度体系、推进合规管理、健全工作组织体系。在提升省属企业依法治企能力方面,提出5项具体要求:有效融入中心工作、强化风险防范、深化纠纷案件管理、强化涉外法治工作、提升信息化水平。在保障任务顺利完成方面,提出4项具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化对标、强化指导交流、培育优秀法治文化。


云南省国资委通过指导省属企业着力健全领导责任体系、依法治理体系、规章制度体系、合规管理体系、工作组织体系,不断深化治理完善、经营合规、管理规范、守法诚信的法治国企建设,为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