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通知公告>> 正文

 

 

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机关

2022年度内审专项检查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机关2022年度内审专项检查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备注

1

2022年度内审专项检查

-采购标的需求实现的主要功能:为切实履行好国资监管职责,发挥穿透式监管作用,内审处将围绕省国资委党委工作安排及2022年度重点工作等内容开展专项检查,为保证检查工作质量和效果,购买中介机构服务。 主要目标及数量: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开展内控体系建设情况专项检查;开展重大经营风险事件相关专项检查等3个专项检查。 质量: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标准及行业标准。 服务: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标准及行业标准。 安全: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 时限:1年

2400000.00

将非政府采购资金240万元调整为政府采购资金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