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

通过初审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根据山西省标准化和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关于开展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省国资委推荐的山西国际能源集团申报的标准化项目《粉煤灰与煤矸石混合生态填充技术规范》已通过初审。按照《关于反馈第一届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初审结果的函》要求,现将通过初审的标准化项目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内容如下:

标准名称:粉煤灰与煤矸石混合生态填充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DB14/T 1217-2016

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山西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奖项级别:三等奖

公示日期为2022年6月27日-2022年71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反馈。

举报电话:7218152

举报邮箱:shzrc@mail.gzw.shanxi.gov.cn


山西国资委 

2022年6月27日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