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人才工作>> 正文

 

 


省属国企参加“强化就业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交流大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促进省属企业与省内院校开展深层次合作,4月22日,省人社厅与省教育厅、省国资委在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惠民生促就业”强化就业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交流大会。省国资委组织山西焦煤、晋能控股、太重集团等16家省属企业参会。



山西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小涛出席此次交流大会启动仪式。太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珍堂代表十大平台企业发言,表示要充分发挥太重集团龙头带动作用,践行国企担当,同时向各院校、向广大毕业生和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号召大家一起“慧”聚太重、共同创业,在推动山西建设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基地中再建新功,为建设制造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晋能控股装备制度集团首席技师张晨光代表高层次人才发言,阐述了自己扎根一线所留下的闪光的足迹,“10项省部荣誉,12项国家级荣誉,连续两届当选山西省党代表”,为台下求职的学生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活动以省市县联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线下活动,突出十大平台企业宣传推介、人才需求信息发布和校企对接,为供需双方搭建对接桥梁,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活动当天,16户省属企业开展了现场招聘,提供2760个岗位信息,涉及采矿、机械制造、能源、环保、建筑、科技、贸易等多个专业。举办校企对接,组织16户省属企业与省内100所高等院校和技工学校通过面对面洽谈交流的形式商谈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协作关系。活动当天,入场交流7869人次,达成就业意向4640人次,线上访问量3.2万人次,观看直播7700人次。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