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发展>> 正文

 

 


潞安化工等4户企业被授予“集善助残

爱心单位”称号


省国资委积极响应山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号召,向省属企业发出倡议书,动员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的“99公益日”集善助残一元捐线上慈善公益活动,为我省残疾人在康复医疗、助困助学、就业扶持、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筹款。其中,潞安化工、太重集团、华远陆港、山西建投4户企业被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授予“集善助残爱心单位”称号,对企业组织开展的助残慈善募捐工作予以表扬。


  


  


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一直以来,山西各省属企业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彰显国企担当,为我省慈善公益事业贡献了国资力量。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