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发展>> 正文

 

 


交控集团:代县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投运


2022年12月31日,由山西交控高速集团大成公司投资建设的代县服务区充电站开通试运营。代县服务区充电站位于灵河高速公路繁大段内,该充电站充分利用了代县服务区内现有土地资源,在南北两区各建有4台120KW恒功率双枪落地式直流充电桩,可同时满足16辆电动汽车充电,能有效缓解新能源车主的“里程焦虑”。

试运营期间,代县服务区充电站将提供24小时智能充电服务,驾驶员可通过扫充电桩上方的二维码,根据系统提示自助使用充电桩,该智能服务将大幅节约用户时间,有效提升用户体验。截至目前,我省已开通运营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基础设施投运覆盖率超过80%。


来源:山西日报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