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党建>> 正文

 

 


潞安化工集团党委理论宣讲大赛圆满落幕



誓言铿锵,掌声连连。4月20日晚,潞安化工集团党委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漳村煤矿进行,经初赛和复赛选拔而出的12组选手进入决赛同台竞技,为集团党委理论宣讲大赛画上圆满句号。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韩玉明出席参加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是由集团党委宣传部、能源事业部主办,漳村煤矿承办,旨在推动和展示集团各单位在党委理论宣讲中取得的显著效果,涌现出的丰富形式,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集团“三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


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满怀、或引经据典、或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将书本的理论转化为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创新成一种种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宣讲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入行。


为了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由来自集团党委宣传部、能源事业部等6名专业评审,分别从宣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部分内容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名。最终,由来自漳村煤矿带来的《红色八分钟》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