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党建>> 正文

 

 


陈阳在通航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月4日,航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在通航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航产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持续深化领悟,切实提高能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担当更大作为。

宣讲会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框架结构和主要精神,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入思考省国资国企的“四道题目”,推动新航产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航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现通航集团高质量发展中付诸行动、见之成效。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做好新时代国资国企工作的战略考量,彰显了国资国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重要作用,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航集团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以担当作为的精神诠释初心使命,扛牢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的社会责任、扛起国企发展的经济责任、扛起重点项目推进的落实责任;二是以守正创新的精神应对风险挑战,加快全省通用机场建设,织密短途运输网络,优化低空旅游产品,抓住双循环互相促进的航产新机遇;三是以积极主动的精神拥抱绿色转型,优化通用机场供能、用能方式,降低通航产业平台运营碳排放,推进通用航空产业绿色转型,迎接双碳战略的航产新变革;四是以顺势而为的精神赋能提质增效,以“智”提“质”打造数字孪生通用机场,以无人机产业丰富通航智能化、无人化应用新场景,助推航产赢得数字浪潮新未来。按照“强短板、优结构、抓趋势、谋发展”的思路,探索转变通航产业平台建设运行模式,创造更多新兴经济增长点。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确保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在通航集团一贯到底、落地落实。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