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党建>> 正文

 

 


省国资委党委宣讲团成员到文旅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9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宣讲报告会在文旅集团举行。省国资委党委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镇城底矿通风科监控队副队长马黎明为集团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马黎明以“新时代 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分享了他在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结合他多年一线矿井工作经验,生动翔实地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了一堂丰富的实践推动课。宣讲中,他清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与逻辑结构,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地解读。


李堂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向马黎明同志学习,以干好本职、兴业奉献为己任,牢固树立以企业为家、以单位为荣的主人翁意识,为企业、为国家履行自己应尽的职责、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文旅集团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两个转型、文旅先行”上抢先领跑,扎实推进文旅集团“13486”发展战略有序实施,持续推动“数智文旅、品牌文旅、创新文旅”建设。当前,要克服疫情影响,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埋头苦干、应对挑战,拒绝躺平、蓄势待发,要坚信寒冬过后,必定会迎来美好的春天。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