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党建>> 正文

 

 


省国资委党委宣讲团走进华舰体育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省国资委党委宣讲团成员李杰莅临华舰体博文化发展(山西)有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华舰体育集团副总经理甘降雷主持会议,华舰体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李杰,现华阳集团一矿机电工区工作,综采维修电工高级技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15年10月,获全国煤炭行业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综采维修电工第三名,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2018年被评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煤炭工业劳动模范”和“全国最美职工”;2019年被评为“山西省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入选山西省“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2020年11月,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2020年12月荣获“阳泉工匠”称号;2021年4月,入选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大国工匠名单。



“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能够亲身见证历史性盛会,亲自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觉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李杰言语激动,情绪激昂。他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亲身经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盛况,分享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分享见证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切感悟,分享展望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宏伟蓝图转化为美好现实的坚定信心,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


“10年前我还是综采一线的一名电工,正是赶上了新时代的伟大变革,煤矿电器设备技术取得一次次的突破,一次次的创新,才让我有了学习先进技术的机会,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才会有我在全国比赛上获奖,才有了我全国技术能手的荣誉,才有了我一步步的成长。”李杰回顾起自身工作经历,由衷感慨1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与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经济建设、科教人才、国家安全等方面分享个人心得体会。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论述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干部职工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时代脉搏、提升发展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甘降雷  副总经理


甘降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要结合工作职能职责、目标任务,深刻领会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找准自身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紧扣国资国企改革中体育产业的新使命、新任务,体现担当、彰显作为,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思考如何抓住机遇,如何顺势而为,如何提质增效,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杰同志为榜样,学习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的劳动精神,学习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模范先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华舰体育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宣讲结束后,李杰在华舰体博公司参观调研。副总经理甘降雷,华舰体育集团宣传文化部、华舰体博公司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