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党建>>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宣讲团成员到太重集团公司宣讲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2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宣讲报告会在太重集团举行。省国资委党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陈辉教授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集团公司领导、基层各单位200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聆听了报告会,实现了基层党组织全覆盖。



报告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为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15个板块,清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与逻辑结构,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的解读。

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心无旁骛,带着任务学,带着责任听,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难得的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明晰了方位目标、明确了思路举措,更加准确把握了新时代的新任务、新要求。下一步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加适应形势任务需要和公司发展要求,以更大的热情和激情,投身公司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壮阔实践。

报告会对公司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林武书记12月9日调研太重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按照公司党委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充分展现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烈反响、具体举措和实践成效;三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团结拼搏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聚焦公司“两完成、三提高”预算目标,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全力冲刺全年任务,努力实现公司经营发展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积极为公司2023年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