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党建>>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深学细悟笃行 山西交控大讲堂开讲


12月7日上午,集团公司举办2022年第六期交控大讲堂,邀请省国资委宣讲团成员崔建周教授,为广大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崔建周从十年奋斗成绩单、理论创新新境界、伟大复兴宣言书、现代化强国建设任务书、现代化强国建设政治保证五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对广大干部职工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一致表示,听完报告后深受启发,收获颇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在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上下功夫、见成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十个更大”目标要求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讲座以视频形式召开,共设分会场493个,实现视频系统全级次覆盖。集团公司领导及总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成员单位班子成员、基层党员干部、党外代表人士4295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