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党建>> 正文

 

 


华阳新材:民心所向,汇聚奋进力量


盼望着、盼望着,见面会的时间又近了一些。

10月23日,临近晌午,华阳集团一矿机电工区的会议室里早已坐得满满当当,大伙儿围坐在一起,期待着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首次集体亮相,期待着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

华阳集团一矿,一个有着65年光荣历史的矿井。作为国家首批命名的高产高效矿井、华阳集团特大型骨干企业,一矿始终把科技兴矿作为一以贯之的发展目标。党的二十大上,来自一矿的党代表李杰,更是带去了矿工的心声,展示着矿山如今的面貌。

12时许,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屏幕上,一同见证着历史性的时刻——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首次集体亮相。看着屏幕上出现习近平总书记的身影,如潮的掌声爆发在会议室里。

“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情真意切、铿锵有力,感染着会议室里每一个矿工兄弟。

“我坚信党中央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听党话、跟党走,咱老百姓的日子也一定会越过越红火!”说出自己的心声,综采组职工戴良军难掩此刻的激动。

“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一线职工,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确保安全生产,为企业发展和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谈及下一步工作,综采组职工安全林信心坚定,此时胸前的党徽也显得愈发耀眼。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