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企业党建>> 正文

 

 


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水峪煤业党建统领助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水峪煤业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全方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半年,原煤产量208.37万吨;精煤产量128.49万吨。

实践中,水峪煤业以“党建+安全”激发各基层党支部“苦干实干拼命干,会干巧干用心干的”的精气神,聚焦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将党建力量“嵌入”重点工程,确保智能化矿井建设顺利推进,建成了集团公司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现代化调度集控指挥中心;以“四比四创”党建品牌活动为抓手,在“比精益,创标杆”主题,结合实际借鉴先进经验,通过研究探索,科学合理制定了各专业的具体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