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宣传工作处党支部赴山西考古博物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4月12日,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山西考古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依次参观了棂星门、大成门、大成殿等文庙建筑及“见龙在田——山西出土龙文物展”、“东城西就——两个十大考古发现与中华礼之源”等主题展览,在各个展厅与历史文物面对面,领略儒家圣学及山西人文荟萃、古建冠绝、戏剧渊薮等特色,见证中华历史文化独特魅力。



此次主题活动,既弘扬了三晋历史文化,又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在文化自信、文化自觉方面的内在动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领袖嘱托,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践行“两个结合”,传承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