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雷锋精神薪火传 省国资委赴太原植物园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省国资委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引导干部职工赓续新时代雷锋精神,自觉投身共建美丽山西的生动实践,3月29日,省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赴太原植物园开展“植新绿护生态 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活动。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近100名党员干部职工三五成组,纷纷挥锹铲土、栽种树木、培土围堰、提桶浇水,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30多棵美人梅树苗错落有致、扎根沃土、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平添丝丝活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同时也增强了省国资委机关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实际行动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为建设美丽山西贡献国资力量。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