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

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按照主题教育要求,5月30日下午,省国资委机关4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凌冰主持并讲话,机关40岁以下全体青年干部参会。

会上,第一青年小组领学了《山西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8期简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通过重点研学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蒲江经验案例,引领广大青年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增强了大家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随后,3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以“以学增智 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青春正当时”“坚持以学增智,不负时代使命”为题,围绕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会上,张凌冰书记对青年小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不断完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机制,充分发挥青年思维活跃、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在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中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