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宣传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国防意识和国防素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26日,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黄坡烈士陵园,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英雄。在陵园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缅怀先烈书法碑廊、太原战役陈列馆和国防教育展览馆等红色文化遗址,共同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固树立国防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进一步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推动省国资国企系统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