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组织党员赴山西文博会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感受晋风晋韵,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赓续历史文脉、传承中华文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0日,省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参观第六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主题党日活动。



本届文博会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 加快文化强省建设”为主题。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参观了省文物局展厅、十一个地市展厅等文化山西集中展示区,各展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通过现场讲解、图文、视频、实物展品、数字互动体验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山西美丽的自然风光、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文化产品,特别是新时代山西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深富魅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服务好山西加快转型发展、建设文化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