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机关与晋祠路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直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山西省文明单位与城市老旧小区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要求,着力帮助老旧小区改善生活环境、提升安全管理等,9月8日上午,省国资委机关深入万柏林区长风西街街道晋祠路社区管辖山西畜牧兽医学校宿舍(长乐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结合前期对接调研需求,切实帮助解决老旧小区汛期排水难等实际问题,捐赠2台污水泵。为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省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凌冰与长风西街街道晋祠路社区党委副书记解燕萍进行了深入交流,坚持从小区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办好事、办实事,全力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同时,省国资委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与长风西街街道晋祠路社区共同开展了“靓丽星期五 我们在行动”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清理路边垃圾、清洁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归整马路两侧车辆等,营造了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社区环境,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