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培根铸魂启新程》专题教育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各领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理论学习不断走深走实,8月9日下午,省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培根铸魂启新程》专题教育片。



该片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总要求,邀请我省省直机关青年教师、一线消防员、考古工作者、地质工作者、青年金融工作者,以精辟的理论阐释、感人的先进事迹、深刻的理论思考分享自己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实践与体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一次次全力以赴的攻坚克难,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忠诚担当。

此次专题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平凡的岗位焕发别样的光彩,为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力量。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