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机关举办“廉洁奉公树新风 实干担当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认识,实干担当,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7月11日下午,省国资委机关举办“廉洁奉公树新风 实干担当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共17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他们立足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紧紧围绕“廉洁奉公树新风 实干担当建新功”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国资事业的炽热情怀,展示了年轻一代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廉洁奉公树新风”的理解和认识,传递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鼓舞了干劲、振奋了精神,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精彩现场



《做四有心人 建时代新功》

国企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王斐



《当好新时代“航母”的“螺丝钉”》

清廉国企专班 王世杰



《人生之路》

企业改革处 刘菲



《铭记初心使命 坚守廉洁本色》

产权管理处 李斯琪



《踏踏实实走正道 清清白白干事业》

人事处(机关党委) 杜娟



《谁是最可爱的人》

国有企业绩效评价中心 司芳



《廉洁奉公 树时代新风》

人才工作处 余珂



《永葆清正廉洁 弘扬时代新风》

政策法规处 郝家慧



《青春逐梦 清廉护航》

党建工作处 郭一敏

比赛结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红谱进行总结讲话并勉励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同志,一要永葆忠心,保持对党永远忠诚,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忠诚、信念坚定、实践笃行的新时代高素质干部;二要秉持匠心,保持对工作极端负责、专业专注、持之以恒、追求卓越的精神,坚持高标准、大格局,细致入微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常怀素心,坚守底线,永葆一尘不染的廉洁清心,将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展现更大作为、贡献更大力量。



演讲比赛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观看。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