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和历次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部署和省纪委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意见要求,持续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委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7月5日,省国资委举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红谱出席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省政协智库专家成员、省妇联妇女研究会经济专委会秘书长肖莉副教授授课。她从何为营商环境、如何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营商环境评价标准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


张红谱副主任对做好委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工作站位,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摒弃“事不关己”的错误认识,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主人翁意识,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省大局,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主动认领问题,彻底整改问题,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提升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市场、走入企业、下沉市县,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国资贡献。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