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三个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月26日,省国资委监督追责处支部、内审处支部、人事处(机关党委)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传承好,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红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纪念馆是山西省爱国主义和革命教育的重要阵地,纪念馆的前身是“山西省立国民师范学校”,是太原市保存下来的较为完整的一处革命旧址。纪念馆内,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实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图片资料、一个个高度还原的历史场景,诉说着山西国民师范学校不朽的过往。透过这些展板和陈列品,党员同志们仿佛走进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浸润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在重走历史轨迹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信仰之基。



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传统的红色基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筑牢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去,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山西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