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机关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3月31日,省国资委机关文明办与晋祠路社区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上午9点半,一群身穿“省国资委志愿服务”红马甲的身影忙碌在九院沙河路、新晋祠路的东西沿线。有的瞪大眼睛、探长身子,仔细搜寻草丛深处里的烟头杂物;有的不遗余力地勾拉着路边缝隙里瓜皮碎屑,不放过每一处死角。另一队则将散乱扔放在路边及灌木丛里的自行车一辆一辆地扶起拽出,规范整齐地摆放在自行车停车线内。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街道更整洁,大家的心里也更亮堂了——弘扬雷锋精神永无止境,作为机关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从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