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宣传工作处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3月28日,宣传工作处支部到太原双塔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解放太原革命烈士纪念碑在春风中肃立,碑后的青松翠柏间静静安息着为太原解放事业牺牲的400名余烈士。宣传工作处支部的同志们在碑前三鞠躬后,手持黄色的菊花,排队走到纪念碑前,凝视碑上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浮雕,满怀崇敬心情献上鲜花。

在纪念碑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卫俊萍同志讲授了简短有力的党课。大家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精神令人钦佩;要坚定不移传承好革命先烈遗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做好正在进行的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建功立业,不断书写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异答卷。

双塔博物馆2022年被授为“太原市廉政教育基地”。拜谒结束后,大家到双塔博物馆参观“弘扬廉政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展。展览用大量的史实,解读古代能臣廉吏的清廉家风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通过参观研讨,大家统一思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做好正在开展的全面建设“清廉机关”和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工作,为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面建设清廉机关”简报第十二期)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