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宣传工作处支部、人事处(机关党委)支部联合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为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持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8月29日下午,宣传工作处支部、人事处(机关党委)支部联合举办廉政专题讲座,邀请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党校政策理论研究室技术主办冯利苹作专题辅导。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机关2022年度选调生及新招录公务员聆听讲座。



冯利苹用古今中外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对反腐败问题的重要性、腐败问题产生的主要根源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树立了廉洁从政意识,增强了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开展好对照检视大剖析打牢了基础。

讲座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学习了山西省纪委监委“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规定和省国资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不准”负面清单。

通过专题辅导,支部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政治上得到了升华,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锤炼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和严于律己的品德,更加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十个严禁”和省国资委“十不准”,更加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通过这场廉政“入职第一课”,给新录用公务员敲响了警钟、打好了预防针,引导他们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本领,以扎实的作风走好从政第一步。


(“全面建设清廉机关”简报第四期)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