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大型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展


为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强化纪法教育,弘扬廉洁文化,8月1日下午,省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大型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展,现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活动。



在讲解员细心引导和解说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三个展厅,智能展厅图文声像并茂,集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国法教育、案例警示教育于一体,全方位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坚持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惩治腐败取得的丰硕成果,详细介绍了从古至今的廉政文化以及“清正廉洁”的人物代表,生动展示了一个个鲜活典型的贪污腐败反面案例,案例中触目惊心的腐败情节、锒铛入狱的悲惨境况、声泪俱下的忏悔场面,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也再次警醒大家: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党员干部必须把好人生的“总开关”。



随后,全体参观的党员干部进入宣誓厅,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庄严承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案为鉴,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将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国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领导马进、张红谱,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处级干部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全面建设清廉机关”信息动态第二期)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