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机关四个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支部、宣传工作处支部、人才工作处支部、人事处(机关党委)支部赴解放太原支前纪念馆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感悟支前精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马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支前纪念馆,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充满岁月痕迹的旧物件,再现了解放太原战役中华北和晋绥解放区的党政机关、民兵和广大群众组成的支前大军运送柴草、粮食、门板、弹药等的感人场景和军民团结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革命史诗。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听着、看着,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人民群众的无穷智慧、人民战争的强大威力。




在观看纪录片《解放太原》后,马进给在场党员讲授了一场专题微党课。马进强调,依靠人民群众,发动人民群众,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援,是革命战争胜利的保证和源泉。新时代、新征程,省国资委广大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赓续红色血脉、紧紧依靠国有企业职工群众,将“国企改革、提质增效、扭亏减亏”三个专项行动落实落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