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我对党旗说

——省国资委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月4日,办公室支部、监督追责处支部、内审处支部、大数据运用处支部赴牛驼寨解放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红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满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党员代表向烈士进献花篮,全体党员致敬、默哀,瞻仰徐向前元帅雕塑、烈士纪念碑、拜谒陵园,追思前辈精神、追忆峥嵘岁月、追寻前行之路。


图1 党员代表敬献花篮

在牛驼寨解放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站着这片土地上,不由得想起那句话——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大数据运用处支部高红霞说“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不妨碍我想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监督追责处支部胡晓辉说“站在这片热土上,倍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常怀一颗对党的忠诚之心、爱党的赤子之心、兴党的进取之心,努力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办公室支部温杰说“小小的我加入山西省国资委这个神圣庄严的大机构,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小我融入大我,诠释讲奉献、重实干的担当”。内审处支部王恺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血脉、薪火相传,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我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图2 党员代表发言

“中国共产党已走过101个年头。101年来,中国共产党在生死考验中百炼成钢,在苦难辉煌中传承信仰,在迎战风浪中续写奇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在这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做到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张红谱副主任也动情说到,“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作为国资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们要以两个一以贯之为指南,以虽九死其犹未悔的坚定信念,以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执着追求和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脚踏实地、躬身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3 党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