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机关建设>> 正文

 

 


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支部汾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支部党员赴汾河太原城区晋阳桥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的太原汾河景区,波光潋滟,绿意正浓,远处的西山犹如一幅浓淡相宜的水墨画。2020年5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曾专程来到汾河太原城区晋阳桥段考察汾河水治理及两岸生态保护、城市环境建设等情况。

支部党员循着总书记走过的路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太原调研生态环境重要指示精神,认真了解和见证太原汾河沿岸生态环境治理后的沧桑巨变,深刻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根汾河,让“母亲河变身“幸福河”带给太原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汾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的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为全省的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