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国资要闻>> 正文

 

 


省国资委举办2023年机关纪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决策部署,提高委机关纪检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11月6日至8日,省国资委在山西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举办2023年机关纪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5名高校和机关专家学者以“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发扬斗争精神 掌握斗争本领”“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贯彻纪律处分条例 切实加强日常监督”“贯彻落实‘两个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进行授课,课程设置科学合理,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此次培训利用半天时间赴太原市第一监狱进行现场教学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现场聆听服刑人员发自内心的忏悔、对自由和亲情的渴望,以及实地感受真实的牢狱生活,给参训学员带来了巨大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将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日常强化监督执纪的具体行动,以一流的事业追求、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干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全面提升委机关纪检工作的整体水平,为清廉机关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培训为期3天,委机关纪委委员、直属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负责党支部纪检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