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国资要闻>> 正文

 

 

第九届“国企好新闻”在京颁奖

省国资委获优秀组织奖




2月17日下午,第九届“国企好新闻”颁奖仪式在京举,省国资委获优秀组织奖。


“国企好新闻”旨在通过选树典型优秀作品,展现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成就,鼓励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传递国企正能量,传播国企好声音,讲好国企故事,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培养积极践行“四力”的优秀新闻工作者,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保障和不竭动力。

第九届“国企好新闻”自启动以来,省国资委积极组织作品推荐,山西焦煤《为职工谋福祉、让职工休好假》和水控集团《汾河水库》两件作品获优秀奖。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