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国资要闻>> 正文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新闻报道选辑》编辑印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记录我省国资国企系统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以来采取的有力措施、发生的深刻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省国资委编辑印发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新闻报道选辑》。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新闻报道选辑》收录了2020以来中央及省内主流媒体刊发的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大新闻报道170余篇,系统展现了我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创新思路、改革举措和行动成效,生动刻画了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强力改革攻坚的精神风貌。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以来,全省国资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不断加强和改善国有企业党的领导,下大力气苦练内功、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明显增强。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