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国资要闻>> 正文

 

 

省国资委党委参观“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



11月2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贠钊带队到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委领导马进、张红谱、王斗留、侯国伟,二级巡视员,委机关和直属单位、驻委纪检监察组副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参观展览。


展览分为“铁规矩 金名片”“纠四风 治顽疾”“好作风 新征程”三个篇章,通过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一个个鲜活典型的案例,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深刻改变山西面貌的生动实践和重大成果,释放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案例剖析,当看到涉及省属企业的典型腐败案例,大家心情沉重、不时叹息。


思想在学习中涤荡,力量在教育中凝聚。大家深刻认识到,从严治党从来不会一蹴而就,作风建设必须久久为功。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继续坚定不移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