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国资要闻>> 正文

 

 

省国资委召开国资监管大数据平台(二期)

试运行工作启动会


9月7日,省国资委召开了国资监管大数据平台(二期)试运行工作启动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红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国资监管大数据平台(二期)是服务国务院国资委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形成国资监管“一盘棋”的有力举措,是省国资委履行监管职责的现实需要。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推进平台使用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要求真务实,优化成果,深入推进国资监管信息化建设工作,着力推进“国资监管云”建设,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做好三期平台规划工作。

会议还就省国资系统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

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小涛出席了会议。省国资委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各省属企业、各市国资委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