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国资要闻>> 正文

 

 

省国资委举办省管企业中青年经营管理

人员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及省委2018—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切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11月15日上午,省管企业中青年经营管理人员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正式开班。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贠钊委托,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正厅长级)马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马进指出,培养选拔中青年干部,是我们的事业沿着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胜利前进的根本保证;是使我们在未来国际竞争中长盛不衰的迫切需要;是顺利实现干部队伍新老交替的必然要求。他强调,参训学员要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改革攻坚能力。他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学、持之以恒学、联系实际学,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最后,参会领导共同向参训学员授本期培训班班旗。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丁怀民,省国资委人才工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侯志彪,经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利军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18户省属企业的65名学员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