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和热点工作 > 法治园地 > 企业法治动态>>正文
 

 

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开展

“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2021年是“八五”普法工作的开局之年,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山西建投集团与太原铁路运输法院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集团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贾慕晟详细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业务布局、重点项目及资质荣誉,特别是法治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迪对建投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结合实际案例,针对集团发展经营中涉法、涉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提出了建议和对策,并赠送《宪法》《民法典》等书籍。期间,与会人员聆听了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结合《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宣讲报告,并就案件处理过程中出现的滥用保全、失信与限消、执行难、表见代理等问题与太原铁路运输法院法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王迪一行参观了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分布式能源科技展示馆、新型建筑技术展览馆、企业荣誉室、大数据智慧管理运营中心,了解基层单位在依法治企、依法监管等方面情况。

下一步,山西建投集团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将法治精神、法律知识送到职工身边、根植职工心里,并与法院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更好地为企业保驾护航。

集团法律合规部、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各单位总法律顾问、分管法务领导、法务部长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网员服务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
首页-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