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和热点工作 > 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 工作动态>>正文
 

 

山西交控集团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9月18日,交控集团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任务推进视频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谢鹏远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关于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任务推进会议,和全省工业和国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政府安委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

谢鹏远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任务清单》,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他强调,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进一步规范完善运营高速公路安全设施,迅速实施提质升级改造工程,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升道路本质安全。三是紧盯高速公路运营、工程建设、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重要部位、关键环节,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四是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清零行动”,全面组织、督促本单位无接种禁忌症者应接尽接,及时清零。五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以及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一旦发生险情,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及时有效处置。

关闭窗口

网员服务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
首页-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