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人才工作>> 正文

 

 


省国资委党委举办省属企业党务干部暨

人才工作者培训班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入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人才工作者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627日上午,省属企业党务干部暨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正式开班。省经干院党委副书记彭月兰主持开班仪式,省经干院院长景普秋致辞,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正厅长级)马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马进指出,举办省属企业党务干部暨人才工作者培训班是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升新时代背景下人才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全面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不断加强党管人才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工作重要性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彰显新时代人才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二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将精度与力度相结合、政策与环境相统筹、主动抓与统筹抓两不误,全面提升新时代人才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振奋精神、严肃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真正实现理论水平有所提高,工作能力稳步增强,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各省属企业、各市国资委近70名学员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贠钊为省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山西国资网

版权所有: 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c) 2017 gzw.shanx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129号(原焦煤双创基地)A座  
网站标识码1400000069   
晋ICP备0500058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639号